年度劳斯莱斯

关八黑担+全员爱+莲学家
团内无墙/墙头众多
人生不易。

bbq特典看完了 写点新东西

·五个人好好的商量未来怎么走就证明了全员是真的正在劲往一处使而不是得过且过或者有其他想法 所以自那以后八就一直在走上坡路啊 这次友よ的后劲十足 三十万冲冲冲

·坦荡提起元门把不cut有字幕就真的也说明了他们坚定往下走的觉悟和头也不回的决心

·想不到upd8是横雏两个想出来的哈哈号称团内英语最下手两人贼器用(yoko对hina的吐槽笑死了哈哈哈

·尼酱是真的喜欢yasu呀💙我也好喜欢

·原来《my story》开头的引擎声是因为yasu说想通过曲子传达公路电影的感觉才有的呀 真的很喜欢 demo更多感动 完整版更多美好和温暖❤️歌词的一些句子是kura从门把说过的话中提取的

·-錦戸さんどんな風に聞いてたんやろ?抜かれてたんや。

-それは多分響いてないと思うよ。

·鸟在吐槽为什小作文非要写他🦵团“脱退はもうやめよ”哈哈哈哈“为啥就我逃避(🦵团)啊!”哈哈哈笑死了

·哥咱五个铁汉子绝对一条心的别担心啦

·大仓忠义心动暴击 你不要怼镜头啊我受不住!

·最后kura的message😢“ここから始まります。”我爆哭 他坚定的声音已经告诉我他们面对未来的正解了(广播采音就是好 低音享受👌睡前必听 仿佛kura在跟我说话😌

·为什么横山裕起床后像个宝宝一样(捂心口

·二人花的糖我吃饱了哈哈哈哈哈 maru依旧可爱

·祝大家2020快乐!中神席!

评论

热度(3)